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露笑科技拟与俄罗斯彼尔姆地区在电动公共汽车方面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露笑科技拟与俄罗斯彼尔姆地区在电动公共汽车方面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09/29
浏览量
  9月27日,露笑科技(00261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9月25日与俄罗斯彼尔姆地区政府签订了《在彼尔姆地区联合生产电动公共汽车相关问题互相谅解报告书》,双方有意在电动公共汽车方面长期合作,为推进彼尔姆地区的电动公共汽车的发展,建立联合电动公交车辆生产公司,并为测试需要转让两辆电动公共汽车到俄罗斯彼尔姆地区。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露笑集团控股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铜芯、铝芯电磁线生产与销售的规模企业,主要产品有200级复合漆包铜圆线、变频漆包铜圆线、自粘漆包铜圆线、耐电晕漆包铜圆线、220级漆包铝圆线,以及各种规格的超微细漆包线。是国内主要电磁线产品供应商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铝芯电磁线和超微细电磁线产品生产基地之一。
 
 
  旗下新能源产业有露笑新能源技术、浙江中科正方电子技术、上海正昀新能源技术、顺通新能源汽车服务4家公司。
 
 
  露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新能源汽车车用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和空调系统用智能电动涡旋压缩机及工程机械、船用用涡轮增压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新能源电机板块装备了国际先进的新能源汽车电机生产流水线,具有在线装配、在线检测的功能。配备了完整的电机性能测试平台、可靠性测试平台、振动测试平台、盐雾试验设备、高低温湿热环境箱、电机IP67防水测试等完善的新能源电机测试设备,能够完成最大扭矩3500Nm和最高转速14000rpm的电机性能测试,能够对整机重量250kg以下电机模拟整车振动测试,满足整机盐雾测试和高低温湿热交变环境测试。
  浙江中科正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多次参与国家电动车“863”项目,并获得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的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订单,并与上汽、东风、一汽、福田、金龙、青年、安凯、申沃、南车、五洲龙等众多整车企业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上海正昀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从事纯电动汽车、混合电动汽车锂电子电池系统、电源管理系统(BMS)的研发及制造,以及储能领域应用的各种锂离子电池电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顺通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后,将搭建新能源汽车营运平台,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销售租赁、车型选择、充电方案设计、售后维保。公司将抓住市场发展机遇,加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布局,有效利用产业政策对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发展的拉动作用,降低营运成本,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