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江淮瑞风S7亮相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

您现在的位置:

江淮瑞风S7亮相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

作者:
来源:
江淮汽车
日期:
2018/08/23
浏览量

  8月18日——25日,首届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在重庆正式打响。作为智博会的主要环节之一,此次挑战赛是面向全球举办的自动驾驶汽车领域高水平挑战赛。江淮汽车携旗下的瑞风S7参加比赛,在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挑战赛中表现出色,充分展示其在智能化领域的技术水平和成果。

  

 

  AEB自动紧急制动,可以在检测到危险时通过系统协助驾驶员进行制动,在追尾事故发生之前出手干预,将危急情况下及时踩停,从而减少或避免事故的发生。本次参加i-VISTA的瑞风S7,搭载着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可以在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

  

 

  在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挑战赛中,瑞风S7从容面对各种工况,全部实现避撞,取得良好成绩。这都要归结于企业在研发产品时对几大关键系统之间的大量磨合和验证。

  

 

  除搭载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外,在今年刚上市的瑞风S7超级版上,还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通过智能语音管家,可语音开启车载导航,人车定位,在线实时地图等服务。智能生活管家提供Wi-Fi双向连接、资讯服务、道路救援等服务,满足实时在线互联需求。此外,智能远程管家可实现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后备箱锁、远程空调控制等,用车更便捷。

  

 

  本届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以“智能驾驶,挑战未来”为主题,是智博会面向全球举办的自动驾驶汽车领域高水平挑战赛,积极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实用化、商业化、产业化“三化”进程和高质量发展,努力让汽车出行更智能,为广大汽车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增光添彩。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