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耀宁科技总投资100亿元年产20GWh磷酸铁锂电池项目签约

您现在的位置:

耀宁科技总投资100亿元年产20GWh磷酸铁锂电池项目签约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2/04/28
浏览量

2022年4月27日,江西鹰潭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吉利旗下浙江耀宁科技有限公司就“年产20GWh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一期)”签署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一期建设4GWh生产线。

 

 

耀宁科技磷酸铁锂电池项目的签约落地,标志着鹰潭百亿级项目引进实现“零”的突破,体现了“主攻工业、招大引强”的累累硕果。今年以来,江西鹰潭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成果丰硕,顺利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此次耀宁科技年产20GWh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一期正式签约,是高新区坚持“主攻工业、招大引强”,奋力实现重大项目新突破的重要成果,也是高新区落实省市“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高新区将迅速组建项目工作专班,以“三个月开工、八个月投产”的项目建设目标,集中全区力量资源,统筹规划、高效服务、不舍日夜、全力以赴,以一流作风、一流服务、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的全周期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耀宁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星星表示,此次落地到鹰潭的年产20GWh锂离子电池及系统总成项目,是耀宁新能源面向华南市场的关键布局,也是耀宁新能源实现未来十年发展目标的重要战略起点。耀宁科技之所以选择在鹰潭投资,不仅是看中了这里良好的投资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更是看中了鹰潭市委市政府卓越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以及解决问题的速度,更加深了对鹰潭市委市政府的敬佩和感谢之心,尤其感谢鹰潭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项目洽谈中体现出来的责任担当、办事效率。

 

浙江耀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前瞻技术研发与传统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型汽车零部件集团企业,业务聚焦于新能源和零部件两大板块。未来十年,公司将积极把握“碳中和”产业变革机遇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时代红利,持续加大对新能源与绿色低碳科技的研发投入,到2030年实现产值市值双千亿目标。项目的落地填补了高新区新能源电池领域的空白,是“主攻工业、招大引强”的标志性成果,必将为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