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在厦门正式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

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在厦门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宁德时代
日期:
2022/04/19
浏览量

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在厦门正式启动,厦门成为首个小绿环城市。据宁德时代官微,巧克力换电块是专门为实现共享换电而开发量产的电池,具有小而高能,自由组合,极简设计三大特点。采用宁德时代最新CTP技术,「巧克力换电块」重量能量密度超过160Wh/kg,体积能量密度超过325Wh/L,单块电池可以提供200公里左右的续航,并可以适配全球80%已经上市以及未来3年要上市的纯电平台开发的车型。

 

 

消费者换电时可以任意选取一到多块电池,灵活匹配不同里程的需求。此外,巧克力换电块采用无线BMS技术,外部只有高压正负接口,大幅提高了插拔部件的可靠性。

 

EVOGO换电服务首批启动服务的4座快换站分布于厦门思明区、湖里区和海沧区,预计到今年底,将在厦门完成30座快换站的投建。届时,厦门岛上每3公里的服务半径内将有1座快换站。

 

目前,巧克力换电块的月租金最低优惠价为399元/块,租金价格将根据用户的不同使用条件做动态调整。快换站的服务价格与快充相当,并将根据站址、时段等因素进行动态调整。

 

通过城市合伙人计划,宁德时代子公司时代电服与合作伙伴们达成互惠共赢的全方位合作,各方在技术、资源、服务等方面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厦门换电网络建设及小绿环车型的推广。未来,宁德时代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发布更多的小绿环车型,建设更多的小绿环城市,让更多的用户乐享自由新出行。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