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正式下线

您现在的位置: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正式下线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08/28
浏览量

  8月27日,位于广州花都的东风日产第二工厂总装车间内,随着一辆轩逸·纯电车型在驶下生产线,东风日产正式达成1000万产量的里程碑。据悉,轩逸·纯电目前处于预售状态,新车的补贴后预售价为16.6万元,搭载了一台可输出80kW最大功率和254Nm最大扭矩的电动机,可实现338km的NED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正式上市时间预计为10月。

  

 

  

 

  外观方面,轩逸·纯电换装了新版V-Motion设计,V形镀铬条中央的蓝色封闭饰板采用三角形反光纹理。新车采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677mm/1760mm/1520mm,轴距为2700mm。车尾方面,新车与轩逸的车尾设计保持高度一致,与燃油版车型的区别仅在于隐藏的排气、保险杠的蓝色饰条以及尾门上的“Zero Emission”零排放标识。内饰方面,轩逸·纯电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内饰布局。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板块,从事NISSAN品牌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目前在国内拥有花都工厂、襄阳工厂、郑州工厂、大连工厂共四家工厂以及发动机分公司和技术中心。总部花都工厂作为母工厂,着力于NISSAN品牌入门级、中级轿车以及电动车的生产。

  目前已形成广州、襄阳、郑州和大连四大基地纵贯南北、各有侧重的战略布局。在整车生产领域,广州基地拥有被誉为“世界级母工厂”的花都工厂。在价值链前端,广州基地拥有华南最大的技术中心,也是日产汽车公司在全球第四个具有同等研发平台的技术中心。技术中心始终将客户需求融入到整车开发中,秉承从客户需求到客户满意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新能源等前沿技术开发。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