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煤炭砂石运输车怎么选?2021意见领袖年度创富车型推荐:红岩杰虎H6牵引车

您现在的位置:

煤炭砂石运输车怎么选?2021意见领袖年度创富车型推荐:红岩杰虎H6牵引车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2/01/26
浏览量

摘要:2021年12月29日,在《卡车之友网》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卡车客户运营调查——意见领袖颁奖盛典”上,上汽红岩杰虎H6牵引车凭借轻量化、高效低耗等核心优势,在众多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斩获“煤炭砂石运输国六创富车型大奖”。

 

2021年12月29日,在《卡车之友网》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卡车客户运营调查——意见领袖颁奖盛典”上,上汽红岩杰虎H6牵引车凭借轻量化、高效低耗等核心优势,在众多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斩获“煤炭砂石运输国六创富车型大奖”。

 

 

众所周知,煤炭、砂石运输,具有重负载、高周转的特点。在煤炭、砂石运输大力整治超限超载的背景下,车辆每趟运输重量需控制在49吨以内,用户想要多拉多赚,自重更轻的车型自然成为首选。红岩杰虎H6牵引车采用科学减重设计,使整车自重降低至7.98吨,减重不减质,给予用户更大的承载空间,满足煤炭、砂石用户对于高承载的需求。
 

 

此外,煤炭、砂石运输往往多是路窄、多弯、烂泥路等复杂路况叠加,对于车辆的动力性有着极高要求。红岩杰虎H6牵引车可搭载科索C11国六发动机,460马力,低速大扭矩,持续输出强劲动力,独有的钒基“黑”科技,让车辆无需强制驻车再生,在满足复杂作业工况的同时,也匹配其高频次的用车需求,真正做到“全勤出车”。

 

同时,红岩杰虎H6牵引车标配标法士特12超速档,在高速驾驶工况下,能轻易挂上12档位,0.78的传动比让车辆具有更优的节油性。其高效的动力输出,卓越的传动效率,优化的挡位输出,多方面为用户高效运营,降本增效。

 

 

在煤炭、砂石运输场景中,红岩杰虎H6牵引车凭借降本增效的运输解决方案赢得了市场好口碑,在此次卡车客户运营调查中更是得到全国卡友的一致好评。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帮助用户不断提升收益,助推我国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