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电咖汽车战略合作威孚集团 在整车与核心零部件等领域联合研发

您现在的位置:

电咖汽车战略合作威孚集团 在整车与核心零部件等领域联合研发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08/30
浏览量

  8月27日,浙江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咖汽车”)与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孚集团”)宣布进行战略合作。双方今后将结为长期战略客户和合作伙伴,并在整车与核心零部件等领域进行联合研发。

  

 

  电咖汽车与威孚集团共同商定将在多个重点领域进行业务合作。其中,威孚集团可受邀同步参加电咖汽车的新车型研发项目;双方将在轮毂电机、座椅平台、主动声音管理技术和排气系统等四大重点领域展开合作;双方还将在商务合作、标准咨询、技术服务等方向建立快速沟通机制和服务模式。

  

 

  威孚集团董事长陈学军表示,电咖汽车对新产品市场的理解和需求与威孚集团深厚的经验技术相结合能促成威孚集团更好理解市场。在与ENOVATE等电咖高端产品的合作中,威孚集团也将拓展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业布局,向市场供应技术领先、富有竞争力的新型产品。双方的合作将共同打造一个健康的产业生态圈,实现传统供应商与新造车势力的协同发展。

  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表示,电咖汽车正身处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技术高速发展的“蓝海”大潮中。与威孚集团联手合作面对技术变革和产业升级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将使得电咖汽车获得优良的技术和资源扶持,非常有利于增强公司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加速企业战略的落实。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