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红点TV丨巴适!为什么说领克01 PHEV和重庆很对味?

您现在的位置:

红点TV丨巴适!为什么说领克01 PHEV和重庆很对味?

作者:
来源:
车市红点
日期:
2022/01/12
浏览量

重庆人眼中的巴适生活长什么样?

 

戳视频一起去探享重庆↓↓ 

 

一大早,用一碗千人千味的重庆小面叫醒沉睡的味蕾,上午在8D城市的大桥上来回穿梭,发现桥都之美,中午再去散落在城市里的特色民宿餐厅探寻美味,下午在黑山谷穿梭驰骋,享受自由的落山风,夜晚再烫一锅纯正的重庆老火锅,这样的生活用一个词形容:巴适!

 

 

当然,巴适生活越来越离不开一台趁手的座驾,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去了解一款与重庆安逸生活非常搭的车型——领克01 PHEV。

 

畅行无忧 一张绿牌通行山城

 

作为一座在世界拥堵城市排行榜上拥有姓名的城市,重庆的堵车可以说享誉全球,也正是因为过于拥堵的交通,使得重庆发布了最严“限桥令”,想要在重庆享受畅通无阻的出行,拥有一张“绿色通行证”显得尤为重要!

 

领克01 PHEV正是一台可以上绿牌的车型,不限行不限号,可以说为我们省去了不少的出行烦恼。

 

 

并且目前在川渝地区,还享有免费停车的特权,在高铁、机场公园等公共停车场享有停车两小时不收费、超过两小时停车半价的福利政策。

 

最值得一提的还有领克01 PHEV的超低能耗,长达81km的NEDC纯电续航,应付日常通勤完全没有问题,一周充电两次,就可以享受一周纯电绿色出行。NEDC综合工况满电状态下油耗更是低至1.4L,省钱同样是一把好手。

 

不仅通行无忧,还不用担心油价和停车,你说是不是很安逸?

 

畅快无忧 4种模式随心切换

 

作为一台年轻人的座驾,在驾驶性能方面,领克01 PHEV同样兼顾到了年轻人需求的方方面面。

 

 

在驾驶模式上,领克01 PHEV配备了4+1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纯电模式、混动模式、动力模式、节能模式,以及电量保持模式。

 

这其中,纯电模式就不用多说了,它的纯电续航可以达到81km,满足我们的日常通勤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出行半径40km可以覆盖整个重庆的上班出行圈。

混动模式下,对于重庆的路况同样非常友好,路上遭遇堵车,在频繁的启停工况下,电动机负责起步,再由发动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让驾驶更加的平稳舒适,这样的驾驶它不香么?

 

动力模式下,领克01 PHEV的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7.6秒,可以说性能非常的强劲,当我们想要一点驾驶激情的时候,可以在这个模式下行驾驶。而山城重庆也以坡多闻名,领克01 PHEV的262匹马力、390牛米最大扭矩可以在动力模式下充分释放,轻松应对山城挑战。

 

最后还有一个电量保持模式,在这个模式之下,我们可以选择把电量设置在相应的百分比,把这个电量留在拥堵路况或者说是日常通勤来使用,这样的话,随时都可以是最舒适的驾驶状态。

 

多种模式下总能找到一种属于的安逸模式,想必这也是领克01 PHEV对山城最大的浪漫吧!

 

畅享无忧 三重防护安全呵护

 

近年来,很多消费者往往“谈电色变”,这其中的缘由主要来自于电池安全。

 

针对人们最关注的电池安全,领克01 PHEV采用电池中置布局方案,充分考虑了车辆碰撞时的电池安全。同时,在领克“全域安全理念”和沃尔沃汽车安全标准的基础上,领克01 PHEV还特别引入了三电安全。针对电池起火焦虑,从物理防护、软件防护和隔离防护入手,构筑三重超级防护,在遇到极端情况时,可以做到电池系统及时切断、电池外部防护不破损、内部结构不蔓延,清除起火隐患。

 

 

不仅如此,领克还采用多重极限测试,涵盖极限挤压、极限环境、极限电气和极限滥用测试,以及127项电池包测试,36项电池包控制器测试和18项电池模组测试,全面消除消费者对新能源电池安全的顾虑。

 

拥有全方位电池安全呵护的领克01 PHEV,显然也能够胜任巴适生活的出行考验。

 

 


红点评车
巴适其实是乐观的重庆人面对生活的一种态度,不管是辛勤工作,还是面对生活的琐碎,亦或是偶尔放空,去探索远方,一台合适的爱车,都能帮你省去许多不必要的烦恼,而领克01 PHEV显然很懂山城的喜与乐。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