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镁佳科技与NXP深度合作,成为NXP全球金牌合作伙伴

您现在的位置:

镁佳科技与NXP深度合作,成为NXP全球金牌合作伙伴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1/11/11
浏览量

 

近日,镁佳科技与恩智浦(NXP)签署深度合作协议,成为恩智浦全球金牌合作伙伴。恩智浦半导体是一家全球性半导体公司,致力于为更智能的世界提供安全连接和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恩智浦半导体创立于2006年,其前身为荷兰飞利浦公司于1953年成立的半导体事业部,目前业务范围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恩智浦作为半导体行业里的头部公司,对全球合作伙伴的筛选条件非常严格,占比只有10%-30%的全球金牌合作伙伴筛选条件更加严苛。此次镁佳科技能够成为恩智浦全球金牌合作伙伴,可见镁佳科技的技术与实力也是被业界广泛认可的。

 

 

镁佳科技基于恩智浦S32G系列设计了多个域控制器产品, 包括底盘中央域控制器,中央网关,多总线数据采集器等。此产品基于SOME/IP的SOA通信架构, 使软硬件解藕,可以非常灵活的根据不同的业务需求来部署的软件系统,同时提升软件复用程度。

 

作为下一代车身域控主控制器,S32G采用M核+A核多核异构架构,兼顾实时应用以及高算力应用场景,并且具有ASIL D的功能安全等级,集成了低延迟通信引擎LLCE,数据包转发引擎PFE,硬件安全引擎HSE等独立内核,非常适合作为主控制器,整合传统网关,BCM,VCU等多个ECU控制逻辑。

 

 

S32G M核基于AUTOSAR CP, 可以处理CAN/LIN信号,系统启动,电源管理,健康管理,车控等对实时性要求较高的应用,以及多种安全策略和功能处理策略。

 

S32G A核运行Linux或者QNX,满足对于处理多路千兆以太网、大数据收集与分析、整车OTA、数据存储、远程诊断等功能,可部署多种通信协议和相关学习算法。M核和A核之间既可以采用核间通信IPCF,交换延迟要求非常低的数据,也可以通过PFE共享以太网接口,实现高吞吐量数据交换需求。

 

除了S32G系列合作,镁佳科技与恩智浦在S32K,RT系列等也有深度合作,这些技术已经应用于镁佳智能座舱、中央计算单元、智能天线等专业领域。

 

秉承着“软件改变世界的梦想”,凭借多年在互联网领域和汽车行业的积累,镁佳科技持续扎根于智能汽车软件、车联网服务开发组件的研发中。未来,镁佳科技与恩智浦将在智能座舱域、网关域&中央域控制器等专业领域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也会进一步扩展与恩智浦在其他不同产品上的合作,一起做在时代浪潮中共赢的事!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