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湖南智点汽车亮相绿博会

您现在的位置:

湖南智点汽车亮相绿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1/10/28
浏览量

 

 

10月22日至24日,长江中游城市群碳达峰与碳中和峰会、2021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简称“双碳峰会、绿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湖南智点智能汽车作为湖南新能源造车品牌,携X301轻卡与F101微卡亮相本届绿博会,向现场领导和来宾展示了智点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研发的产品。

 

X301轻卡与智点F101,展现商用物流车的绿色实力

 

此次双碳峰会、绿博会以“低碳 循环 发展”为主题,围绕低碳、环保、节能、新能源、循环经济等领域深入展开,结合“展览+论坛+洽谈+签约”模式,精心策划“2+4+6”场主要活动,旨在搭建集展览展示、贸易洽谈、项目合作、成果发布为一体的绿色节能产业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平台。来自各地超过1500家国内外企业、2万多名专业观众线上线下参展,一起共享绿色经济发展机遇。

 

 

展会上,智点汽车展出了其创新研发的重量级新能源产品——X301轻卡与F101微卡。这两款车型是湖南智点针对城配物流路上的痛点和难点,自主研发的新能源商用物流车,具有高效节能、智能操作、零排放、启动快等特点,展示了智点公司优秀的造车技术、自主创新实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绿博会现场,智点新能源汽车一经展示,得到来访领导及客户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图为株洲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办公室主任张倩在展会了解智点汽车

 

 

 

智点X301轻卡作为消费者可信赖的智能物流伙伴,全新的造型、整车智能化都让客户感受到新能源商用车的别样之美。智点X301的专利化18m³智能货箱,超强承载;另外宁德时代电池50分钟快速充电,360公里工况续航,动能升级的四合一控制器,都使司机驾驶更轻松舒适,充分体现了新能源汽车科技、环保的理念。

 

 

F101微卡是智点汽车自主研发的多用途载物物流车,可进行厢式货车与皮卡之间的切换,满足多种载重情况,可满足城市小型物流需求,解决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痛点。

 

“智联、智能、智慧、智造”一直是智点纯电动商用车的特色和亮点。湖南智点汽车目前已经自主研发了3款纯电动新能源商用车,包括X301轻卡、F101微卡/微面以及K201皮卡,其中X301轻卡预计明年上市,为绿色物流助力。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