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天能氢能源与徐工特机达成战略合作 氢燃料电池试水叉车应用新场景

您现在的位置:

天能氢能源与徐工特机达成战略合作 氢燃料电池试水叉车应用新场景

作者:
来源:
同花顺财经
日期:
2021/09/29
浏览量

2021年9月28日,天能氢能源与徐工特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天能总部举行。仪式上,天能叉车用氢燃料电池系统新品正式发布亮相。

 

 

“天能和徐工都是各自领域的龙头企业,双方将围绕新能源领域开展技术、产品、市场方面的协同创新,共同支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我国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签约仪式上,天能控股集团副总裁赵海敏表示。

 

此次天能氢能与徐工特机合作,合力打造出适用于叉车产品的“力鼎”系列氢电系统,在徐工叉车产品上进行配置应用后,体积小,0碳排,加氢3分钟、工作5小时,有效解决了新能源叉车产品的续航问题。天能“力鼎”系列氢电系统额定输出20kW,峰值输出可达35kW,燃料电池电堆设计寿命可达10000h,兼容市面上大部分铅酸或锂电电动叉车,实现业内领先的叉车动力应用。

 

徐工特机总经理任大明对天能氢能源团队自主研发的创新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徐工人和天能人有着共同的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不屈不饶的毅力和持续创新的能力。徐工愿与天能一道携手共进,以燃料电池叉车作为切入点,延伸特种机械领域和品种,加快实现新一代清洁动力的换装和升级。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产品出口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徐州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叉车产品领域,其叉车产品主要涵盖电动平衡重叉车、伸缩臂叉车、电动仓储叉车和AGV智能叉车等板块,形成了十大系列近百个品类规格。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