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搬个小板凳 聊聊ID.6 X初见版

您现在的位置:

搬个小板凳 聊聊ID.6 X初见版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1/08/17
浏览量

上汽大众七座智能纯电SUV ID.6 X共推出5款车型供选择,用户价格239,888元-335,888元。5款车型各有特点,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今天我们不妨就先聊聊用户价格278,888元的ID.6 X初见版。

 

 

 

设计美学 七座空间 让家人亲密无间

 

正所谓“颜值即正义”,ID.6 X初见版整车采用饱满有力的型面,动感流畅的线条及创新感性的发光Logo,重新演绎大众电动化设计语言的独有气质,同时将数字、科技、未来的感觉表现得淋漓尽致。IQ. 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和IQ. Light LED贯穿式平行流光尾灯互相呼应,极具辨识度。前后大灯灯组能够在车主靠近或离开时,呈现迎宾唤醒光效或离车休眠光效,满满的仪式感。

 

 

盘完颜值盘空间,ID.6 X初见版长宽高分别为4,876mm、1,848mm、1,680mm,轴距达到2,965mm,出色车身尺寸使之拥有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ID.6 X初见版提供七座布局,为全家出行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座椅灵活可调,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达1820L,再多行李装备也可游刃有余。

 

 

 

智联互通 高效驾控 给出行更多可能

 

黑科技方面,ID.6 X初见版也是当仁不让。ID.6 X初见版配备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时刻与驾乘者保持交流。而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则把行车信息和路况导航投射至前挡风玻璃,一目了然。

 

此外,ID.6 X初见版配备了上汽大众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结合上汽大众超级APP,让车主畅享包含智慧导航、智联控车、智享娱乐、智能家居、智能音箱等一系列在线服务,享受多重用车乐趣。ID.6 X初见版不仅支持手机远程控制车辆,车主还可使用智能手表控制车内空调、车辆解锁等功能,尽享科技带来的便捷。

 

 

ID.6 X初见版搭载的IQ. 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以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子功能,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带Stop & Go自动跟车启停,让行车更加智能、安全。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辅助、SWA变道辅助等诸多功能一应俱全,给驾驶者满满信心。

 

 

ID.6 X初见版电池容量83.4kWh,续航里程(NEDC)高达588KM,搭配极效充电功能,约40分钟即可从0%充电到80%,确保全家之旅畅行无虞。

 

现在入手ID.6 X初见版,更可享受15重权益的e享尊崇礼包,心动不如行动,不妨先到你身边的ID. Store看看吧。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