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小鹏汽车七月交付量突破8000台 P7累计交付破四万

您现在的位置:

小鹏汽车七月交付量突破8000台 P7累计交付破四万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1/08/10
浏览量

小鹏汽车公布了2021年7月交付成绩。7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首次突破八千,达到8,040台,较六月环比激增22%,大幅刷新了上月刚刚打破的历史月交付纪录。2021年前七个月,小鹏汽车已累计交付38,778台,是去年全年交付量的1.4倍。

 

势头迅猛的小鹏P7继续保持了强劲增长,7月交付6,054台,连续3个月打破该车型月度交付纪录。自去年启动交付以来,小鹏P7累计交付量已经突破4万台。P7的强劲表现也带动小鹏汽车连续13个月保持同比超过两倍以上的交付增速。

 

7月27日,小鹏P7迎来交付一周年。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庆祝仪式上表示,小鹏P7在刚开始产品设计的时候,曾经面临很多的不信任,几乎没有人相信小鹏汽车能够在这样的价位区间将一款智能轿跑做成功。而短短一年的时间,小鹏P7强大的产品力不仅赢得超四万用户买单,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今年7月,小鹏P7获评“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行业首个五星车型”,以及“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其中,P7在主动安全得分更达到迄今为止纯电车型的最高分,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G3也凭借其高颜值和强大产品力赢得良好口碑。今年七月,J.D. Power中国新能源汽车新车质量研究(NEV-IQS)测试结果显示,小鹏G3经消费者评选,获得新能源汽车紧凑车型新车质量第一名,小鹏G3也成为新造车势力首个获得该细分市场奖项的车型。

 

7月9日,小鹏全新改款G3i已经正式发布,其潮酷外观和智能科技获得广泛好评,计划9月开启交付。百变舒适智能家轿小鹏P5也在7月17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6-23万元。相信G3i和P5的规模交付,将进一步挖掘智能汽车增量用户,有望推动交付量再创新高。

 

关于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面向庞大并且不断增长的热爱科技的中国中产消费者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智能电动汽车。小鹏汽车致力于通过数据驱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变革,引领未来出行方式。为优化用户出行体验,小鹏汽车自主研发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和智能语音车载操作系统,以及包括动力系统和电子电气架构在内的核心车辆系统。小鹏汽车研发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以及美国硅谷和圣地亚哥设有办公室,汽车生产制造由位于肇庆和郑州的工厂进行。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