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杭州最大物流充电站正式建立投运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最大物流充电站正式建立投运

作者:
来源:
网络
日期:
2018/09/06
浏览量

  9月5日,杭州大江东物流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这是杭州首个专门为城市物流配送而规划建设的充电站。项目位于杭州纬二路99号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临江工业园区内,是八匹马租车、万马爱充为菜鸟新能源车业务专属定制的集中式充电站,可为周边电动物流车及其他社会车辆提供快速高效的充电和停车服务。

  

 

  该充电站建设面积为3000㎡,分两期进行规划布局。一期,充电站配置了10台120KW一机双枪直流充电机,100个标准停车位,可同时为100辆车提供停车充电服务。二期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建设充电站采取分时段服务方式,白天对社会车辆开放,夜间为菜鸟新能源车业务提供专属的停车、挪车、充电等一站式服务。园区内的电动物流车采取白天送货补电、晚上充电的模式,充分利用电网的 “平谷电”进行充电,既降低了运营成本,又减少了电力损失和高峰时段的电力负荷。

  随着新能源物流产业的不断发展,大规模新能源城配业务的开展和布局,电动物流车配套的充电基础设施必不可少,八匹马租车作为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运营商,根据客户的实际用车需求匹配相应的充电设施,让客户用车无忧。万马新能源产业的万马爱充结合城市快充网,建设城市物流配送充电网络,解除了电动物流车使用者的后顾之忧,为城市物流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