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题】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21/07/08
浏览量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友联众”),是一家专业的集继电器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旗下目前拥有东莞制造中心、安徽省明光市三友电子有限公司、安徽省明光万佳联众电子有限公司、安徽省砀山万佳联众电子有限公司、浙江省宁波市甬友电子有限公司、景德镇市三友新能源电控有限公司、北美三友有限公司、韩国三友、欧洲三友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职工达3000余名。拥有完备可靠的质量、环境保证体系,完美的技术服务,遍布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络和最佳性能价格比。

 

 

经营情况

 

三友联众目前生产的继电器包括80多个系列、20000多种产品规格,产品涵盖了磁保持继电器、通用功率继电器、汽车继电器、新能源继电器四大类。广泛应用于家电、交通、工业、能源、信息、医疗等领域。与各领域的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产品出口

 

立足东莞,放眼全球,是三友联众的全球发展战略。公司拥有全球化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华南、华北、华东等地设有销售办事处;在韩国、德国、北美等地建有海外销售子公司,波兰、印度、墨西哥等地提供全套技术支持和销售服务,产品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备全球化技术服务能力,可以更方便、更快捷地为全球客户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

 

产能建设

 

三友联众拥有一流的自动化装配设备设计能力,目前有100余条全自动或半自动生产线,多种型号的产品使用全自动生产线生产,继电器年生产能力达10亿只。

 

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建设

 

三友联众拥有一整套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建有业内先进的产品检测中心,是国内第二家通过了美国UL目击实验室、德国VDE数据实验室认证、CNAS国家级实验室等三大机构认可的企业。

 

三友联众斥巨资引进电力继电器性能测试实验台,包括短路测试及寿命测试两部分,是目前业内仅有的两家能自行进行此类实验的企业之一。三友联众建有完善的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IATF16949、ISO14001标准认证,产品全部通过美国UL、CUL及中国CQC认证,满足欧盟ROHS、REACH指令要求,大部分产品获得德国VDE、TUV认证。

 

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是三友联众生存和发展的动力和源泉。三友联众多年来取得丰硕的研发成果,共获得国家专利400余项。

 

公司十分注重引进先进国家的继电器设计和制造技术、生产设备,先后与日本、韩国、英国等知名企业建立广泛合作,现已建立自有的高精度、高品质的模具、五金、注塑零件制造体系,保证了产品设计、模具开发、零件制造和成品生产方面的技术、品质、工艺水平处于国际同行领先地位。

 

三友联众拥有高素质的产品研发团队,拥有继电器行业内顶尖的技术人才,研发人员近200人。在技术支持上成立了专门的销售技术支持团队,对客户的问题可以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技术服务。

 

发展目标与规划

 

三友联众是在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二十余年执着坚持继电器主业,将小小的继电器做到极致,并通过产品、品牌、企业文化,推动三友联众不断成长,从国内迈向国际。

 

三友联众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将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能力、品质能力、营销能力,使“三友继电器”成为海内外知名客户的最佳选择。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