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题】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1/07/06
浏览量

欣锐科技(全称: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45),2005年1月在中国深圳成立,公司是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核心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技部863项目和国家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主承接单位。拥有汽车级IATF16949体系认证标准的专业化工厂,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功率密度、智能化、高可靠性的高压“电控”解决方案,产品服务全球。

 

 

公司自2006年初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专注新能源汽车高压“电控”解决方案(其主要技术集中在车载DC/DC变换器和车载充电机,统称为车载电源),欣锐科技拥有车载电源原创性核心技术的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在车载电源和大功率充电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及产业经验,拥有业界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及工程制造能力,产品技术水平居行业前列。欣锐科技的车载电源配套了国内外众多主流车型,是车载电源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促进国内新能源汽车朝市场化方向发展。

 

公司秉承锐意进取、特设服务的理念,通过频繁的国际交流开拓全球化专业视野。以卓越的产品创新理念,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价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技术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高压“电控”解决方案供应商。

 

二、产能建设

 

作为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SHINRY在不断积累和总结产业化经验的基础之上,加大对制造工厂的资金投入与系统升级,顺利于2017年完成领亚工厂的建设并投产,规模30000平方米,拥有自动化及信息化生产流程,信息平台化管理。

 

欣锐科技定义车载电源专业化制造的四大工艺、16道工序、9个质量控制门,为客户提供大批量量产的全方位专业化制造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朝服务型制造企业方向发展。

 

三、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建设

 

欣锐科技拥有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DC/DC变换器和车载充电机)的全部自主知识产权, 已拥有核心技术专利200+项,核心软件著作权300+项,正在申请的PCT 74项。是全球范围内重要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团队之一。欣锐科技始终专注在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细分领域,产品技术迭代升级。

 

欣锐科技拥有符合国家实验室CNAS标准的创新研发中心,规模6000平米,共有5个专用开发场地,每个开发场地8个单元,可同时开展40个全新技术平台研究或160个汽车级零部件项目开发。

 

四、主要新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应用

1

车载充电机

乘用车、商用车

2

DC/DC变换器

乘用车、商用车

3

D+C一体化集成产品

乘用车、商用车

4

CDU系统集成产品

乘用车、商用车

5

燃料电池车专用产品

乘用车、商用车

 


五、发展目标与规划

 

公司秉承锐意进取、特设服务的理念,通过频繁的国际交流开拓全球化专业视野。以卓越的产品创新理念,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价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技术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高压“电控”解决方案供应商。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比亚迪海鸥上市智利,引领城市绿色出行潮流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