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题】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21/06/17
浏览量

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创业板第一股(300001)特锐德的控股子公司。投建27万个充电桩,市场占有率达41%以上,累计充电45亿度,规模行业第一。

 

 

创新充电网的技术路线,1100研发团队,专利1200项,技术水平世界领先。打造了充电网最大的云平台,注册用户290万,拥有行业最大的充电大数据。全国设立105家子公司,在334个城市为客户保障充电安全及运营服务。无桩充电、无电插头、群管群控、模块结构、主动防护、柔性充电引领充电网技术充电网“两层防护”对车安全实现可监视、可预警、可控制、可追溯,减少烧车70%。

 

团队创新

 

特来电拥有智能充电、电力电子、云平台、大数据、智能调控、无线充电、智能箱变、德国电气技术、储能技术、新能源微网十大研发中心,打造了汽车充电网和新能源微网的人才世界高地。其充电网技术的大功率充电、无人驾驶公交车的人工智能充电弓、无线充电及新能源微网系统经国家鉴定为“产品世界首创、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充电设备的主动防护、柔性充电、工业品质、智能运维等创新,都成为世界充电行业技术的引领者。

 

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9个国家、省市创新平台。承担了“十三五”首个科技部充电设施重点研发计划、首批工信部绿色制造专项、智能制造专项等十三项国家级研发项目。秉承着并不是客户需要什么,我们就开发什么,而是我们创新了什么,客户就需要什么的创新理念,实现了技术一步领先、步步领先。

 

技术创新

 

创新发布“面向新能源车安全的充电网两层防护技术”解决了世界性烧车难题!“充电网两层防护技术”是指在充电网体系下的设备防护层+数据防护层的安全防护技术 ,分别涵盖“两侧、双轴、19个模型、27个维度”“两侧”是指设备防护层的车端侧+充电侧。“双轴”是指数据防护层的时间轴+空间轴。

 

只要在特来电充电网上充电,都会进行19个模型、27个维度的安全检测,好比体检,每次充电过程也是一次安全“体检”过程,要通过“19个科室”的诊断和27个指标的检测,让车辆在充电过程中时刻“联网、在线”接受特来电两层安全防护体系的保护。使得充电过程对汽车安全隐患,做到可监视、可预警、可追溯、可控制,目前减少烧车事故70%。

 

特来电目标及使命

 

特来电目标:打造政府放心、客户满意的汽车充电网生态运营公司。

 

特来电使命:实现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让尾气和雾霾远离人类。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