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题】是德科技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是德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21/05/28
浏览量

是德科技有限公司自 1939 年惠普公司成立,到 2014 年 11 月 1 日是德科技作为一家新电子测试测量公司独立运营,致力于为电子设计、测试、测量和优化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和可信赖的洞察力,帮助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公司从硅谷的车库中开始创业,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一家在设计、测量和网络安全情报研究等领域享誉全球的精英企业,全球总部设在加州圣罗莎,拥有大约13000位员工,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均设有工厂和研发中心。

 

经营情况

 

是德科技数十年来一直坚持不懈地帮助客户创造、创新和交付新产品。在世界 25强科技公司均选择了与是德科技合作,在《财富》排名 100 强的企业中,有 78家是我们的客户全球前25大电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无一例外,都在使用是德科技的产品。

 

在2019年,是德科技共服务超过32000位客户,占市场比例24%,共盈利43亿美金 。

 

产能建设

 

无论您是汽车 OEM、电子元器件供应商、半导体芯片组制造商、电池和充电基础设施提供商还是合规性实验室,在互联汽车的整个生态系统中,是德都将提供层出不穷的解决方案。

 

是德在电动交通,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三大应用方向上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使技术更快更新地推向市场。

 

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建设

 

无论您是在设计新的电力电子设备以推动可再生能源并网,还是在开发新技术以推动电动和混动汽车技术或是能源管理系统的进步,能源生态系统中的设计和测试参数都在迅速发展变化。使用最新的是德科技测试解决方案,您可以将突破性的能源和电气动力总成创新技术更快、更安全地推向市场。

 

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用于当前主流的人工驾驶车辆和处于原型阶段的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大大提高安全性,并将挽救许多人的生命。是德科技测试和仿真解决方案可以验证设计和实施,确保自动驾驶汽车准确和可靠地应对道路上的潜在危险。

 

利用 V2X,互联汽车可以与其他设备、车辆或附近的基础设施结点相互通信。它们共享道路和交通状况信息,让所有的互联汽车采取相应的操作。为确保您的 V2X 正常工作并帮助您实现自己的互联汽车愿景,是德科技提供功能强大的蜂窝 + Wi-Fi 仿真与测试解决方案,使您可以验证在互联汽车中使用的各种无线技术,包括 LTE、LTE-Advanced、5G、DSRC(802.11p)、WiFi、蓝牙® 和近场通信(NFC)。

 

汽车电子系统是确保汽车的所有操作和诊断功能运行正常,并提供出色便利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基础平台。它是电动交通、自动驾驶汽车和互联汽车领域实现技术创新的主要支柱。是德科技为汽车电子领域提供全方位的 ECU 和功能测试解决方案,帮助您缩短产品开发和制造时间。

 

主要新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产品应用

1

C-V2X 测试解决方案

SA8700A

对 R14 C-V2X 设备执行功能测量、协议测量和射频测量

2

汽车雷达信号生成与分析解决方案

E8740A

Keysight E8740A 汽车雷达信号生成与分析解决方案能够生成和分析 24GHz、77 GHz 和 79 GHz 各种频率范围内的汽车雷达信号,并能根据测试要求,提供从 2.5 GHz 到 5 GHz 以上的可扩展的分析带宽。

3

雷达目标仿真器 76 GHz 至 81 GHz

E8708A

仿真从 76 GHz 到 81 GHz 工作频率的雷达目标

4

车载以太网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AE6900T,AE6900R

为 BroadR-Reach V3.2、IEEE 802.3bw(100BASE-T1)、OPEN 联盟 ECU TC8 和 IEEE 802.3bp(1000BASE-T1)设计提供自动一致性测试。

5

动态功率器件分析仪/双脉冲测试仪

PD1500A

PD1500A 可以对宽带隙半导体进行可靠且可重复的测量

6

Scienlab Charging Discovery 系统

SL1040A

对电动汽车(EV)和电动汽车供电设备(EVSE)的所有交流和直流充电接口进行整体测试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