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装备中心瞿国春赴中国一汽集团调研

您现在的位置:

装备中心瞿国春赴中国一汽集团调研

作者:
来源:
装备中心
日期:
2021/04/25
浏览量

2021年4月21日至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主任瞿国春、总工程师刘法旺等赴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开展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一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邱现东,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国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平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一汽集团解放总装车间、红旗H总装车间和高端定制中心、造型中心,在研发总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一汽集团重要讲话,参观了电子电器试验室—整车HIL试验室,试乘试驾了红旗系列产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一汽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研发总院副院长兼智能网联开发研究院院长李丹围绕L0-L4智能驾驶开发能力与产品规划、体系能力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研发总院副院长兼创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红建就一汽集团及红旗品牌技术创新体系、创新成果、创新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装备中心同志就一汽集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趋势、自主品牌向上以及智能网联汽车准入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瞿国春对一汽集团近年来在引领中国自主品牌发展、核心技术突破创新等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汽车工业是先进制造业的典型代表,是中国制造业的关键组成部分,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一汽集团要持续发力,牢牢占据全球汽车产业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的主赛道,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装备中心作为汽车行业的服务机构和支撑部门,愿与中国一汽集团等重点企业紧密联系,形成合力,共同探索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中国模式,形成中国解决方案,助力我国汽车强国建设。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