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题】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21/03/24
浏览量

 

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作为一家汽车行业的创新型企业,东软睿驰凭借软件能力的优势,通过融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EV动力系统、出行服务及车联网安全领域,为全球整车企业提供智能化产品、技术、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 
 

 

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建设

 

公司已具备动力电池PACK、电池管理、电机控制、3in1、整车热管理等新能源汽车核心系统的研发能力。在汽车基础软件方面具备完整符合AUTOSAR标准的产品和工具链。在自动驾驶方面具备L2+级别的量产技术,在构建未来结合出行服务的L4+自动驾驶技术。正在平台技术方面已构建面向未来车辆网服务的VSP平台。

未来3~5年逐步挖掘大数据在电动化产品和车辆网平台的深度应用。在电动化方面,构建电动化平台及整车EE架构能力,打造具有灵活可扩展性的平台化电动化系统。在自动驾驶方面强化核心感知,控制和融合算法,结合出行服务构建更符合产业场景的自动驾驶。

 

合资合作及重大项目建设

 

1.东软睿驰与电装中国合资成立“睿驰电装(大连)电动系统有限公司”;

2.东软睿驰和蜂巢能源战略合作签约;

3.东软睿驰和福田汽车战略合作签约;

4.东软睿驰和广汽研究院共同成立SDC联合创新中心;

5.东软睿驰和XILINX战略合作签约;

6.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电池系统分会成立,东软睿驰任首届理事长单位;

7.国家动力电池创新中心动力电池系统分中心成立,东软睿驰任唯一建设与运营单位。

 

发展目标与规划

 

公司将围绕Data Enabled Services数据赋能服务, Connected Ecosystem车联网生态, NeuSAR Powered Software NeuSAR支撑的软件和Hardware Intelligence智能化硬件4个核心方向推进战略目标和技术发展。

1.Data Enabled Services:深度挖掘大数据的价值,为产品质量、整车价值和用户体验的提升提供关键支撑;

2.Connected Ecosystem:通过不断更新的车联网生态为用户提供Fun,Fresh和Personal的服务与体验;

3.NeuSAR Powered Software:以降低基础软件成本,增强产品价格竞争力和加快开发速度为基础,构建NeuSAR设计下一代汽车E/E架构的能力;

4.Hardware Intelligence:以智能化硬件为基础不断探索硬件的通用化,集成化和平台化,实现成本的降低和开发速度的提升。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