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宁德时代、长安汽车、华为强强联手打造高端智能汽车

您现在的位置:

宁德时代、长安汽车、华为强强联手打造高端智能汽车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11/16
浏览量

11月15日,宁德时代微信公众号消息:宁德时代将携手长安汽车、华为,联合打造高端智能汽车品牌,智能汽车高端品牌将搭载全球领先、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汽车平台,配备一系列智能汽车产品,还拥有超级 “人车家”智慧生活和智慧能源生态。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我们顺应时代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正在携手顶尖的科技公司华为、宁德时代,三方联合打造高端汽车品牌和高科技的高端产品,不久之后就会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表示:长安汽车是自主创新的领军者,与宁德时代有着相似的创新文化与价值观。未来宁德时代将联手长安汽车,在新能源及智慧能源生态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一个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一起加快推动汽车在电动化和智能化上的产业发展。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表示:在智能网联电动汽车的产业发展上,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和目标。未来我们将与长安汽车联合打造一个高端智能汽车品牌,为用户提供一系列极致体验的智能科技产品,以及人、车、家智慧生态服务,将全面数字化的出行变为现实。

 

据悉,长安汽车未来五年将推出105款车型,而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联手,将助力长安汽车迈入新的征程。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