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宝马纯电动BMW iX3开启预售 NEDC续航500公里

您现在的位置:

宝马纯电动BMW iX3开启预售 NEDC续航500公里

作者:
来源:
搜狐
日期:
2020/09/14
浏览量

9月13日,在沈阳大东工厂,华晨宝马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 BMW iX3并开启国内预售,共两款车型,其中iX3领先型预售价47万元,iX3创领型预售价51万元。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中国已经成为电动出行全球第一大市场,而作为宝马集团是电动出行的领军企业之一。2019年底,宝马已经在全球累计销售50万辆BMW和MINI新能源车型,希望在2021年底实现这个数字的翻番,达到100万辆;到2030年,宝马的目标是全球销售超过700万辆新能源车型。到2023年,我们将在全球市场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 

“BMWiX3是宝马集团持续壮大新能源车阵列的重要产品。它是我们首款纯电动SAV(运动型多功能车),也是首款搭载BMW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的产品——该技术率先配备在BMWiX3上,之后会应用在明年投产的BMWi4、BMWiNEXT上。”高乐补充道。

BMWiX3是宝马集团首款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的车型,搭载74kWh电池,最大输出功率210kW,NEDC综合续航里程500公里,它将由华晨宝马作为唯一基地生产并供应海外市场。

iX3将标配最新宝马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提供包括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以及变道辅助等功能。此外,还可配备包括自动泊车入位、BMW行车记录仪、循迹倒车辅助、远程3D驻车影像等全方位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功能。令用车方便无忧。

除了电动标签外,iX3还是一辆搭载宝马最新数字化技术的战略新车。

iX3搭载了宝马最新的智能进入系统,车主可以完全不用携带传统车钥匙,凭借手中的智能手机即可解锁、启动、锁车等一系列操作。iX3还搭载了最新版本的BMW智能个人助理,车主可通过语音指令实现调节空调温度、开关车窗、查找附近餐厅等一系列功能。

iX3在车机端集成了数字时代的高频第三方应用,其中包含了西瓜视频。iX3还将搭载腾讯小场景生态开放平台。

iX3不仅搭载了互联导航、查找充电站、规划电动出行线路等专项服务,还提供停车场室内导航服务,且具备远程软件升级功能。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比亚迪海鸥上市智利,引领城市绿色出行潮流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