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小鹏汽车推出全新的电池租赁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小鹏汽车推出全新的电池租赁服务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9/02
浏览量

9月1日起,小鹏汽车推出全新的电池租赁服务,该服务区别于全款购车、分期购车方案,能够降低客户的购车门槛,用七年超长分期服务分摊电池成本,七年费用付完后,最终用户可获得电池所有权,另外电池融资租赁计划中的车身价款也可以通过最低30%的首付购买,大幅降低购车的资金压力。

 

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无锡、宁波、佛山、东莞、武汉、成都以试点的方式实施。涉及车型包括G3 520i系列(悦享版/智享版/尊享版),P7的四驱高性能系列及后驱超长续航系列。小鹏汽车电池租赁计划简介1.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小鹏汽车的产品。2.降低购车门槛,吸引更多燃油车市场客户。3.与整车质保通用,除了续航以外没有其他差异点。4.消费者未来可以通过付费升级为标准续航版。

 

 

客户可通过电池租赁计划购买小鹏车辆,车身可全款或分期;尝鲜电池租赁计划,享受低月付开定制续航车型,也可付费升级为标准续航。关于非标准续航详情请询问小鹏体验中心产品专员。

 

 

尝鲜电池融资租赁服务涉及车型与标准版车型在驾驶上除了续航以外没有其他差异点,包括了官方整车质保、基础流量、家用充电桩、免费首保等服务权益都会拥有。未来,客户如果对于续航有更高的要求,可以通过付费升级为标准续航版。(来源:汽车之家)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