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捷氢科技发布全新一代燃料电池电堆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捷氢科技发布全新一代燃料电池电堆产品

作者:
来源:
捷氢科技
日期:
2020/08/25
浏览量

8月24日,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全新一代车用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电堆PROME M3H,意味着捷氢科技在燃料电池核心技术上又有了新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PROME M3H 电堆是捷氢科技首个对外正式发布的电堆产品,作为燃料电池的核心,PROME M3H电堆具有车规级、高性能、高可靠等特点,可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作为燃料电池系统的核心,捷氢科技PROME M3H电堆完全自主设计开发, 58个一级零部件全部国产化,自主化程度和国产化率均达到了100%,并且各关键参数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用实力领跑行业。

 

 

其中,PROME M3H电堆的功率高达130kW,电堆功率密度达3.8kW/L。得益于高效的能量转化,PROME M3H电堆可实现燃料电池汽车的全功率驱动,即该电堆有能力让一辆车从起步到停止,所有动力源来自于电堆,无需依赖辅助动力电池。

 

数据显示,PROME M3H拥有10,000h的超长耐久性,并且在-30℃的极寒环境下,PROME M3H可在无辅助加热的情况下,在30s内快速启动。同时,电堆的最高工作温度可达95℃,拥有极好的耐热性能。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PROME M3H都能应对自如,这为燃料电池汽车在全国各地多样的环境中商业化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捷氢科技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上汽集团下属高科技公司,目前已完成多款燃料电池电堆和系统的产品开发,功率涵盖30kW~130kW以上,并广泛应用于乘用车、轻型客车、城市客车和轻中重型卡车等诸多领域。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