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天赐材料拟投资建设捷克年产1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天赐材料拟投资建设捷克年产1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8/20
浏览量

8月19日,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于8月1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捷克年产1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一期)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天赐材料捷克有限公司(英文名称:Tinci Materials Technology Czech S.R.O.)投资建设捷克年产1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2.75亿元,其中建设投资为1.95亿元,铺底流动资金为8000万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均营业收入11.6亿元,年均净利润1.77亿元。

 

 

随着欧洲各国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支持,行业扩张,欧洲重点客户不断发展壮大,其锂离子电池产能也逐渐提升,未来对电解液的需求量将进一步释放,为实现对重点客户的“就近供应”,实现贴近终端市场,优化运输成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需求,公司拟于捷克境内,投资建设年产 10 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一期)。

 

天赐材料表示,本项目的实施是公司根据客户未来电解液需求进行的产能储备,项目建设完成后,能够有效满足欧洲地区对动力电池电解液市场增长形成的未来产能的需求,有利于公司抢占市场先机,为公司锂离子电池材料业务持续快速增长提供新的动力,对公司保持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领域的领先地位具有积极意义,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2014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2709),一直致力于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主要的锂离子电池材料、个人护理品功能材料生产商之一,拥有同行业中规模较大的研发中心,形成了研究-技术-应用的产品一体化评价体系。

 

天赐材料拥有锂离子电池材料、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两大业务板块。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材料主要为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正极材料磷酸铁锂,均为锂离子电池关键原材料。同时,围绕主要产品,公司还配套布局电解液和磷酸铁锂的关键原料生产能力,包括六氟磷酸锂、新型电解质等。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