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零跑汽车金华AI工厂光伏项目正式交付

您现在的位置:

零跑汽车金华AI工厂光伏项目正式交付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8/12
浏览量

8月11日,零跑汽车金华AI工厂光伏项目正式落成,并完成交付。该项目是由零跑汽车与国网浙江综合能源公司共同合作完成,其投入使用后可年产近千万伏电量。

 

 

据了解,零跑光伏项目按25年寿命设计,预计年发电量近1000万度,可节约标准煤约72800吨,减排二氧化碳194500吨,相当于种植树木170万棵,是发展循环经济模式,建设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充分体现零跑汽车作为智能纯电动车汽车企业,在推动节能减排、倡导的绿色出行理念上的决心。

 

 

项目建设中所包含的光伏车棚部分,采用门式钢结构建造,占地面积约2.4万平米,覆盖超1000个标准停车位,车棚顶面采用BIPV光伏一体化结构,以光伏组件代替车棚的顶面,在实现发电功能的同时,还能起到遮阳防雨的作用。

 

零跑汽车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通过接入厂区内10千伏配电系统实现并网发电。在优化自身能源结构的同时、也为国家可持续发展能源战略规划,发展循环经济做出贡献。

 

截至目前,零跑汽车共推出10万元级别智能纯电动轿跑零跑S01和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零跑T03两款智能纯电汽车车型,首款SUV车型零跑C11将会在今年内亮相,预计在2021年上市。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比亚迪海鸥上市智利,引领城市绿色出行潮流
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 车路云一体化测试示范基地落地招远
一汽解放与蔚蓝创造达成战略合作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