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北汽新能源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2828万元

您现在的位置:

北汽新能源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2828万元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8/06
浏览量

8月4日,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根据《北京市财政局关于拨付 2016、2018 年度新能源汽车中央补助清算资金及新能源汽车中央补助预拨资金的函》(京财经建指[2020]1352 号),北京市财政局将向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拨付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补助资金人民币2,828.00 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已全款拨付到位。

 

 

北汽蓝谷表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以及公司关于新能源汽车补贴确认的会计政策,本次收到的补贴款项将直接冲减子公司的应收新能源补贴款,不影响当期损益,将对子公司补充现金流和降低资金占用产生积极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北汽新能源是一家新时代下的国有控股高科技上市公司和绿色智慧出行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用户创造电动化、智能化、个性化的驾乘体验,构建汽车与能源、互联网、AI人工智能产业融合发展的新生态、新格局,打造面向未来的绿色智能科技服务平台。

 

北汽新能源在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充换电运营、分时租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秉持“开放共享”理念,与生态伙伴广泛合作。

 

自2009年成立以来,北汽新能源以电动化为突破口,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全新的造车理念走出了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北汽新能源布局六国八地的全球研发中心,掌握了三电核心技术,构建了全新平台正向开发的新能源整车体系化能力,并以“达尔文系统”技术品牌发布为标志,全面进入整车人工智能时代。

 

2018年3月北汽新能源牵头建设了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集中优势资源,开展深层次的合作融合,联合共建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高地;以“擎天柱计划”对接能源与电力行业,进入能源管理与服务领域,实现新能源汽车与可再生能源的融合发展;以“轻享出行”科技服务平台为抓手,积极响应共享经济的浪潮,通过服务转型打造出行业务的高效未来。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