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云度汽车与新龙马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云度汽车与新龙马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7/31
浏览量

7月28日,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云度新能源汽车和新龙马汽车将在物流车、微客和小型货车等车型,在市场、技术和用户服务等方面全面合作,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地新能源资源整合和产业升级,助力“电动福建”战略实施。

 

 

云度新能源汽车与新龙马汽车战略合作,有利于双方高品质车型研发以及不断升级产品体验,促进龙岩和莆田两地装备制造业升级换代,助推两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云度新能源汽车成立于2015年,是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成立的混合所有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目前共推出π1以及π3两款车型。

 

云度新能源汽车CEO林密表示,云度本次与新龙马汽车的合作,在丰富自身产品布局、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将加速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进一步升级和发展,用绿色环保的新能源出行方式改善红色龙岩的交通环境。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