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岚图汽车品牌战略发布 首款概念车VOYAHi-Land全球首发

您现在的位置:

岚图汽车品牌战略发布 首款概念车VOYAHi-Land全球首发

作者:
来源:
东风汽车
日期:
2020/07/30
浏览量

7月29日晚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武汉发布岚图汽车品牌战略,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全球首发。

 

 

岚图的英文名是VOYAH,取意Voyage“航行”,代表科技与自然完美融合的自由随心之旅,诠释高端智能生活品牌的理念。岚图汽车全新打造ESSA原生智慧电动架构,其中“E”代表Electric,两个“S”分别代表Smart和Secure, “A”代表Architecture。与此同时,岚图汽车从“设计、智慧、性能、舒适”四个维度出发,定义新一代汽车的高端智慧体验。

 

在设计领域,岚图汽车以“淡、静、雅”为设计理念,通过融合现代的豪华与温暖的科技,构建一个淡然、雅致、恬静的空间;

 

在智能化领域,岚图汽车将拥抱自动驾驶、智慧交通等产业新生态,主动融入汽车产业在产品形态、研发制造及服务方式等领域发生的新一轮变革,以用户使用场景定义汽车;

 

在性能领域,岚图汽车将为用户提供强劲的动力性和极致的操控稳定性;

 

在舒适领域,以品位感和舒适感为导向,为用户营造安全舒适、健康的座舱环境,并通过多模交互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操作体验。

 

核心技术方面,岚图汽车具备纯电动技术,及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动力及续航方面,岚图汽车提供MVP(Multi-choicevaluablepower)多场景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

 

岚图制定了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精准布局,实现覆盖轿车、SUV、MPV以及跨界车、高性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从2021年起,岚图每年将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型。此外,岚图还将通过提升品牌美誉度、产品魅力指数以及用户满意度,实现在品质、市场、经营三个层面的领先,成为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先者。

 

VOYAH i-Land 全球首发

 

 

VOYAH i-Land外观设计优雅而灵动。羽翼大灯,动感线条,代表胜利之翼的鸥翼门,游艇悬浮式的引擎盖,展现出了十足的高级感。

 

 

内饰展现出无限延伸的空间格局,游艇式中控,精致轻盈的材质,莫比乌斯环的巧妙连接,将内外自然贯通,把有温度的科技传递到车内每一处细节,诠释出以舒适感和品位感为核心的空间美学。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