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比克汽车受邀2020年郑州物流展发表演讲并介绍比克集团郑州新能源产业布局

您现在的位置:

比克汽车受邀2020年郑州物流展发表演讲并介绍比克集团郑州新能源产业布局

作者:
来源:
比克汽车
日期:
2020/07/24
浏览量

2020是物流发展加速年,郑州物流展为物流行业搭建平台,汇聚资源,与行业一道在变化中把握2020行业新机遇,比克汽车携比克宏翼,比克光翼两款产品亮相展会。

 

 

 

 

此次活动,比克汽车总经理助理孙小明受邀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圆柱三元锂电池的优势及应用前景和比克在郑州的新能源产业布局。

 

 

 

2020年,变化之年。物流,已是日常生活、生产制造、商贸流通以及国际产业供应链的基础设施。 正所谓水大鱼大,借助物流业的蓬勃发展与广阔的市场前景,新能源产业已成为中国市场发展的朝阳行业。

 

新能源汽车代表了世界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是世界各主要国家和汽车制造厂商的共同战略选择,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汽车产业的一次重要机遇。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有助于我国汽车产业的弯道超车,显著提高我国汽车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借助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东风:比克重点布局郑州新能源产业,面向全国发展。目前比克在郑州规划建设有两座电池工厂,一座汽车工厂,目前均已投入使用,总投资超100亿元以上。

 

比克集团郑州新能源产业布局
 

郑州比克电池一期、二期工业园

 


郑州比克新能源汽车工业园

 

比克汽车规划: 
 

1.引进国内一流的人工智能方面专家团队,3-5年内完成新能源物流车与自动驾驶项目、智能化矿车项目、轮毂电机物流车与智能机器人项目、智慧城市项目的研究与实施。
 

2.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车辆上户检测服务、新能源汽车公告检测试验服务、新能源汽车维保服务等,打造郑州乃至中原地区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基地。
 

3.2022年前完成纯电动客车研发生产。

 

 

比克汽车目前已研发乘用车、物流车、环卫车、特种车等各类车型,同时计划2022年前完成大巴车的研发生产等。其中,物流车系列是目前量产车型中最成熟稳定的,比克宏翼微面和4.2米轻卡车型在郑州的新能源物流车市场上占了近30%的份额。随着公司在新能源物流车板块的持续加大投入,后续这一比例还会上升。

 

 

 

本次展会,比克汽车还荣获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郑州市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中心授予副会长单位。

 

 

比克新能源汽车,一家集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企业,自2013年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人们提供绿色出行解决方案。凭借核心的电池能力,汽车制造能力,结合充电,维保,梯次利用加上金融,自动驾驶,智慧能源城市的全产业链整合,延伸,助力郑州新能源产业的升级和发展。

 

比克新能源汽车作为当下新能源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在赢得一大批正式粉丝的同时,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现面向全国招商加盟中,加盟比克,您得到的不仅仅是新能源汽车,是整个新能源产业链条!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