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林德气体与中国电力签约 推动绿色氢能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

林德气体与中国电力签约 推动绿色氢能发展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7/21
浏览量

7月17日,林德气体宣布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绿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绿氢科技)签署合作意向书。根据意向书,林德和绿氢科技将共同合作,为北京区域2022冬奥会期间和后续的氢能交通运营提供保障和服务。

 

 

在这一合作中,林德将提供贯穿整个氢能产业链的领先技术及专业能力,包括氢能装备和技术服务,如氢气压缩机、气(液)氢能源加注、储运技术和专有设备,及其安装、维护和运营等服务。双方将共同制定所有涉及氢能源生产、制造、配送、储运、应用和市场销售等环节的作业程序,以形成氢能源相关的企业标准。此外,林德还将为绿氢科技参与“科技冬奥-氢能出行”重点专项等科技项目积极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开展相关研究。

 

林德大中华区总裁李臻旻先生表示:“绿色氢能在中国的应用发展,对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林德将倾力发挥在氢能技术领域的专业特长,与本地合作伙伴实现长期紧密协作,共同推动氢能产业的发展和绿色氢能的加速应用,为举办‘科技冬奥’、建设低碳社会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林德公司是一家活跃在全球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氢能源产业发展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其在氢气的生产、运输、存储和压缩等环节拥有领先的技术和工程力量,在氢能的供应上具有高安全、高效率和高可靠性等优势。林德在全球范围内为轿车、公共汽车、卡车和火车安装了180多座加氢站,完成超过1,000,000次加氢。

 

据悉,林德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三家研发中心,致力于研发氢能源的绿色生产。过去的25年里,林德不断致力于将氢气作为零排放燃料的研发,开发独一无二的液氢泵系统和压缩气态氢技术,只需要3分钟,就能为氢动力车辆完成加氢,不仅做到安全、可靠、高效,也有效控制了加注成本。这其中,拥有高效过程控制系统的林德液氢泵CP3.0,以及接近100%能效转换率离子压缩机IC90,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