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软包电池龙头-孚能科技今日登陆科创板

您现在的位置:

软包电池龙头-孚能科技今日登陆科创板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7/17
浏览量

 

7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本所科创板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107,066.9685万股,其中14,582.744万股于2020年7月17日起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孚能科技",证券代码为"688567"。

 

 

7月17日,软包电池龙头孚能科技登陆科创板。资料显示,2019年中国前十软包动力电池企业装机量份额合计为90.5%,其中,孚能科技占比超过22%。孚能科技在全球三元软包动力电池装机量份额占比中排名第四名,在国内连续三年排名第一。

 

孚能科技首次公开科创板上市意向书显示:拟将发行为214,133,937股,占本次发行完成后股份总数的20%,募集资金拟将用于年产8GWh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孚能镇江三期工程)以及补充运营资金项目。项目总投资额34.37亿元,孚能科技拟将募集资金全部投入项目。

 

未来,随着该项目的落地,孚能科技供应能力将得到明显提升,同时也有利于改善当前国内高端三元软包电池产能不足的现状。

 

 

据了解,孚能科技是业内最早确立以三元化学体系及软包动力电池结构为动力电池研发和产业化方向的企业之一,专注于锂离子电池及模块系统、电池模块管理系统、充电系统等电动车储能及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马达、驱动器、大功率POWERIC、电力电子元器件等驱动马达及控制模块的研发、生产、销售;电动车传动系统、电动空调系统、电动转向系统、电动刹车系统、发电系统、电力转换系统等电动车辅助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其他锂电池产品和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纸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废旧锂电池的回收和再利用的研发、生产、销售。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