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广汽三菱新能源车项目长沙经开区开工

您现在的位置:

广汽三菱新能源车项目长沙经开区开工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7/10
浏览量

7月8日,广汽三菱新能源车项目开工活动在长沙经开区举行,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款联合开发的新能源车型计划于2021年正式量产。

 

 

广汽三菱新款新能源车,一方面将融合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双方资源,为其其注入强大的技术基因;另一方面将加身合资汽车行业深度合作。未来,广汽三菱可以发挥本地化生产制造优势,融合资源,促进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

 

广汽三菱是长沙汽车产业的重要支柱之一。自2012年成立以来,广汽三菱坚持“SUV+新能源”战略,相继推出了欧蓝德、奕歌、新劲炫、祺智等车型,逐步形成了以主厂区、发动机工厂、研发中心为主的发展格局。此次开工的新能源车项目,是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强强合作、加快转型升级新的重要成果,也是长沙落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力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又一生动实践。

 

同日,广汽三菱研发大楼顺利竣工。2018年10月,广汽三菱研发中心落户长沙,是世界500强企业在湖南设立的首家研发机构。研发中心将在明年正式交付使用,将有力提升湖南本土汽车研发综合实力,为湖南汽车产业的集群发展、智能制造、本土创新提供依托和支持。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