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中天宏信携手国家电投集团(北京)、宁德时代发展储能等新能源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中天宏信携手国家电投集团(北京)、宁德时代发展储能等新能源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7/02
浏览量

6月29日,中天宏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订立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订立合作协议。

 

 

中天宏信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

 

1、中天宏信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在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储能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开展合作。

 

2、国家电投集团同意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将其投资的风力发电专案中储能专案发包给中天宏信实施,中天宏信为国家电投集团提供符合项目需求的储能解决方案及产品。

 

中天宏信与宁德时代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

 

1、中天宏信配合并推动国家电投集团的储能项目开发与建设,并与宁德时代共同推动储能项目落地。

 

2、宁德时代针对储能实际的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提供标准化和定制化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中天宏信与宁德时代展开技术合作。

 

3、中天宏信与宁德时代联合开展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储能专案的深度研究,寻找商业化可行专案落地,共同推动新能源行业发展。

 

在这个合作项目中,国家电投作为电力资源开发商将相关储能项目交由中天宏信施工建设,而储能项目所需的电池就由宁德时代供应。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中国福建宁德。宁德时代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先进解决方案。宁德时代目前拥有五大生产基地及两大研发中心,并分别在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设立了子公司,业务辐射全球。于2018年6月,宁德时代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为300750。于2019年,宁德时代于财富中国500强排名第290位。

 

 

国家电投集团(北京)成立于2014年,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国家电投集团由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重组组建,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责任,业务涵盖电力、热力、煤炭、铝业、物流、金融、环保、光伏、电站服务等领域,拥有核电、火电、水电、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全部发电类型。于2019年,国家电投集团于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362位。

 

中天宏信表示,各方可利用各自于新能源行业的优势、资源及专长建立稳定而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订立合作框架协议与公司的整体发展策略一致,将使公司把握潜在商机及投资机会,不仅能拓展其集团之业务及提升其回报,亦可提高其市场竞争力,日后将于最大程度上为本集团作出贡献,符合集团及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