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乌兰察布与长江三峡集团研究推进氢能示范基地项目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乌兰察布与长江三峡集团研究推进氢能示范基地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
乌兰察布市政府网站
日期:
2020/06/11
浏览量

6月8日,乌兰察布市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推进氢能示范基地项目建设等各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从乌兰察布市发展氢能的产业基础、政策环境、市场潜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阐释了发展氢能产业对于解决清洁能源再利用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氢能领域的人才、资源等优势,与乌兰察布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助推乌兰察布市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杜学军表示,氢能源具有高效、环保、可循环利用等明显优势,是未来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着眼长远,抓紧研究制定氢能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定向、定标,将氢能示范基地项目作为我市大力发展新能源、转型升级来谋划和落实,提高我市氢能产业在生产端的比较优势,着力将我市打造为供应首都北京的氢能源供应基地。

 

杜学军强调,丰富的风光资源为我市发展氢能提供了有利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位推动,尽快成立相关机构,全力推动示范基地项目落地实施。要充分利用自身风光资源、氢能应用市场广阔等先发优势,加快与三峡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在我市早落地、早见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乌兰察布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费东斌表示,氢能示范基地项目与乌兰察布市的产业规划高度契合,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精准测算制氢和物流成本,推动形成一条集生产、制造、储运、应用、消费于一体的氢能产业链。希望三峡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乌兰察布发展氢能产业;市直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和沟通各项工作,全力助推项目早日落地。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