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宝能汽车与美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宝能汽车与美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6/08
浏览量

6月6日,宝能汽车有限公司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高端“智”造、大数据、物流和新零售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和资源共享。

 

 

高端“智”造方面,宝能汽车将引进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特斯拉、宝马和奔驰等一流车企的供应商——美的库卡的焊装机器人和焊装线以及汽车零部件,开启智能整车制造。

 

新零售模式方面,双方将搭建共享平台,在大数据应用和零售渠道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和创新升级,探索“中国智造零售生态圈”模式。同时,双方亦将充分利用品牌效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响应国家刺激消费政策,携手开展“电车下乡”(汽车下乡、家电下乡),让广大农村消费者受益。

 

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大谷俊明表示:“宝能汽车和美的集团有着共同的愿景,都希望成长为各自行业的高端制造标杆,推动国家的智能制造不断往前探索,而在研发、生产和零售的各个环节,我们又能互相补强,深度融合。签署战略协议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

 

美的集团库卡中国总经理王辉认为,美的集团与宝能汽车均在智能制造及智慧零售领域全力布局,双方强大的科研创新实力以及产能规模,为本次战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供了更丰富的可能。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