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德燃动力携手中车时代电动 共同推进燃料电池产业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

德燃动力携手中车时代电动 共同推进燃料电池产业发展

作者:
来源:
德燃动力
日期:
2020/05/15
浏览量

5月13日,嘉兴德燃动力有限公司与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两方基于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研发高质量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共同开拓市场,推进燃料电池产业的示范与批量应用,助力产业发展。

 

 

双方团队在国内为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研发与示范的相关工作,具有领先的技术与产品。自2015年始先后共同完成多款燃料电池车型的开发。

 

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电动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院士领衔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团队及试验检测体系,系电驱动领航者,零排放推动者。产品覆盖城市公交、公路、团体、旅游、城市物流、校车、工程车等,拥有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核心专利、国家级科技进步奖励等,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中车方案和中车智慧。

 

嘉兴德燃动力系统有限公司

嘉兴德燃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燃料电池发动机开发与示范运营的团队,公司以核心技术与部件为支撑,产业布局涉及系统产品、核心部件、工程服务三大模块,已发布多款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发动机与核心部件产品,公司具有多项燃料电池相关发明专利,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助推行业发展,为中国燃料电池国产化起到显著的引领及促进作用。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