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中石化河南石油与新乡市政府签订加氢站合作发展协议

您现在的位置:

中石化河南石油与新乡市政府签订加氢站合作发展协议

作者:
来源:
新乡市政府
日期:
2020/05/15
浏览量

5月12日,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与新乡市政府在新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加氢站建设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加氢站合作项目,是对双方合作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对于加快推进加氢站建设,助力新乡市氢能产业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和抢占未来能源创新制高点具有重要意义。

 

新乡市长王登喜表示,中石化勇担央企使命,承担起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的重任,依托强大的制氢能力和移动能源供给网络,积极布局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及氢能经济生态圈,必将对我国氢能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新乡市抢抓新能源机遇,大力发展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引进了豫氢动力、豫氢装备、豫氢能源等重点企业,与同济大学合作建立了“氢能与燃料电池联合实验室”,正在申建国家氢能燃料电池检测检验中心,加强制氢、储氢、用氢等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氢能产业园建设,支撑带动新能源汽车、氢储存与运输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着力打造“中原氢能产业基地”。新乡与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充分发挥技术和能源网络优势,助力新乡成为全国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的领军者。新乡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焦德才表示,新乡市在氢能产业发展方面走在了河南乃至全国的前列,非常看好与新乡市在加氢站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在谋求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