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长虹新能源绵阳锂电项目正式开工

您现在的位置:

长虹新能源绵阳锂电项目正式开工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4/20
浏览量

4月18日,长虹新能源绵阳锂电项目在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式开工,该项目整体计划投资19.58亿元,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将于2021年下半年投产;二期将于2022年启动投建,2023年下半年投产。一、二期项目达产后,年销售规模有望超30亿元

 

长虹新能源绵阳锂电项目致力于研发生产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低速车、平衡车等领域的锂离子电池产品,着力打造高品质锂电池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

 

 

长虹新能源董事长莫文伟指出,锂电池是长虹在新能源产业方向的战略投资项目,长虹做强锂电就是为了做强新能源产业。

 

长虹新能源总经理郭龙进一步表示,锂电池是长虹新能源公司重要的细分产业方向,将进一步深耕锂电池市场。未来,长虹新能源将按照做大锂电、做强碱电、做新特种电池的中长期目标去奋斗,冲刺做世界级优秀企业,资金、技术、人才等也将围绕这三个方面布局和配置。

 

长虹控股公司董事长赵勇表示,新能源产业是长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未来长虹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培育一批新兴产业,加速转型发展。

 

据长虹新能源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4.17亿元,同比增长32.32%;实现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69.27%。

 

长虹控股在新能源产业已经形成多品类多基地+前沿技术平台的布局,在中国电池行业具有举足轻重地位。其碱锰电池产销规模位居全球前6位、中国前3位,已成为全球碱锰电池增长最快的企业;同时在锂电多项细分领域,掌握前沿技术。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