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广东威浦电器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威浦电器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20/03/25
浏览量

一、单位概况

 

广东威浦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工业用防水连接器、圆形连接器、组合防水配电箱的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工业接插装置,形成一套完整的研发、生产、品检体系,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自有厂区占地30亩,厂房面积4万多平方米,员工450人,其中研发人员20多人,品管人员30多人,并且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商务中心,直接面对客户提供售前售后服务。

 

威浦电器是“全国电器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国标GB/T11918-2014的起草单位之一。威浦电器的质量管理体系在2011年就通过GB/T 19001-2016 / ISO 9001:2015双认证,产品符合RoHS标准,已通过CCC、CQC、CE、CSA和UL认证。

 

威浦电器主要产品系列有:

 

1.矩形连接器(重载)系列。IP67 防水设计,有金属、塑料、高防护等多种外壳类型,适用多种应用场合。

 

2.圆形连接器(航空插)系列。航空插头、插座、连接器,耐压由500V~4000V,电流由3A~150A,连接形式有普通螺纹锁紧、卡扣式锁紧和推入式快速锁紧三种,接线方式有焊接、螺丝压紧和压接三种,极数从1针到61针,防护等级从IP44到IP68,可满足各种环境使用,尤其擅长于户外防水连接。

 

3.防水工业插CEE/lEC309系列。包括1000V以下、10-400A工业用插头、插座和电缆连接器、组合插座配电箱、检修电源箱等。

 

其中,航空插的WY/WF/WS系列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防水插的TYP系列和重载系列在新能源汽车制造业上下游产品配套产业均有广泛的应用

 

威浦电器产品有接触电阻小、插拔柔和、电流大、抗振耐冲击、可靠性高等特点,所有的产品均按不同应用场合的最高要求设计,并能随时为新能源汽车订制各种规格的连接器。

 

二、经营情况

 

威浦电器始终坚持专业化的发展理念,产品有WS系列、TYP系列和重载系列贯穿整个自动化设备和电工电气配套领域,近期开发的WY、WF、SP、SA等系列,在新能源商用车、氢能源车上广泛应用,并因高质量得到好评。

 

三、产品出口

 

威浦电器的产品现已销售到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销量稳步上升。

 

四、产能建设

 

威浦电器产品从原材料进仓开始到成品检验出仓(除电镀、着色外)都是自主完成,配置注塑、压铸、数控、模具、铜件制造、铝件制造和装配7个车间。公司现有自动化数控设备130多台,注塑机28台,压铸机9台,目前每天产能7万只左右。

 

五、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建设

 

威浦电器有一个20多人的研发团队,从原型设计、模具开发到生产都是全程自主,还能根据客户的各种特殊要求快速开发各种特殊规格的连接器,加快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的研发和生产进度。

 

近年来威浦电器在生产环节大量采用数控设备和引进工业机器人,以提高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同时释放生产设备的产能。大型生产设备均已采用机器人协作实现无人操作。

 

威浦电器有严格的品控和检测,实验室设备配置齐备,检测技术上也有创新。原材料测试设备包括阻燃、耐热、抗电痕化、热变形和老化、抗UV等测试机。在产品性能测试方面则有测试振动、温度、湿度、防尘、防水、盐雾、综合试验系统等十几种大中型检测设备。生产线上还配套各种特制的检测仪器,其中全自动电脑检测设备是威浦电器的创新。连接器的关键部件插针和插套,都是经过全自动电脑检测各种插拔力,确保接插可靠性和一致性。

 

六、主要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1

航空插头、插座、连接器

WY/WF/WS/SA/SP等系列

2

工业防水插头、插座、连接器

TYP系列

3

组合插座配电箱

拼接式插座配电箱、吊挂式插座配电箱、线盘插座配电箱、橡胶插座配电箱

4

重载连接器

HA/HB/HP系列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