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20/03/20
浏览量

一、单位概况

 

从发电端到用电端,基于深厚的行业专长和广泛的产品组合,ABB为智慧城市出行中的各种应用场景提供可靠保障。ABB致力于落地业务场景,拓展自身业务边界,与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满足顶层规划、中间架构、终端设备互联的建设需求。

 

在推动电动车领域快速发展方面,自2018年起,ABB与E级方程式(即电动方程式,Formula-E)宣布建立开创性的合作伙伴关系,领航电动汽车可持续发展的未来。ABB将为赛事提供领先技术,同时冠名赞助,支持“ABB国际汽车联盟E级方程式锦标赛”。

 

ABB是电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作为电动汽车提供全方位充电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全球76个国家安装了11000个直流快速充电机,ABB OppCharge充电弓技术,实现了全自动连接,能在3-6分钟为电动大巴充入下一行程所需的电能,引领全球公交电动化。

 

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是世界五百强ABB集团旗下子公司,坐落于深圳宝安,公司通过了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体系认证。作为ABB在中国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业务单元,依托于ABB集团在电气产品领域长期积累的产品优势,公司提供全面、可靠、安全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包括适用于高速公路及交通枢纽的Terra系列直流快速充电机,以及为商业中心、物流、分时租赁、单位及公寓住宅度身定做的Wallbox直流充电机,以及与新能源汽车及住宅商建配套的EVinn交流充电机。同时,ABB提供充电设备的在线连接云服务,能够帮助充电设施业主实现远程监控、远程诊断、远程升级等功能,实现充电桩的互联和智能化。

 

二、产品出口

 

产品出口至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美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等国家和地区。

 

三、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建设

 

ABB拥有全球领先的充电桩技术,参与制定了多个充电标准。ABB在超高功率充电桩方面的研究也取得巨大突破, ABB OppCharge充电弓技术,实现了全自动连接,能在3-6分钟为电动大巴充入下一行程所需的电能,引领全球公交电动化。

 

ABB在全球拥有三个充电桩技术研发中心,分别位于荷兰、意大利和中国。其中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在国内拥有超过50人的研发团队,包含软件、硬件以及结构管理等完整的研发链条,同时保持与欧洲ABB充电桩的研发团队的紧密合作,立足本土、面向全球,致力于提供全面、领先、安全、可靠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方案。

 

四、主要新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1

60kW 落地式直流充电桩

Terra 63Z

2

10/20kW 壁挂式直流充电桩

Wallbox 10/20

3

7kW 交流充电桩

EVinn-OP/BC

4

180kW 分体式直流充电桩

Terra 184Z

5

90kW/120kW 落地式直流充电桩

Terra 93Z/Terra 123Z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