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力辉电机-着力于新能源车车身系统舒适性和自动化方向

您现在的位置:

力辉电机-着力于新能源车车身系统舒适性和自动化方向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20/01/14
浏览量

一、单位概况

 

深圳市力辉电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微特电机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力辉电机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微特电机的研发与生产。

 

力辉电机从2010年开始涉足汽车电机领域,现已在汽车技术领域自主开发了数十款适用于传统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电机,应用于汽车电动座椅、电动汽车排挡系统、电动汽车循环冷却系统等。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以及良好的产品品质,力辉电机及其产品已在国内外市场赢得很高的声誉。

 

 

二、经营情况

 

力辉电机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微特电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集中于家用电器领域及汽车技术领域,2018年营业额达11个亿,并以平均每年4个百分点的增速稳步增长,产品种类逐渐丰富,客户遍布全球各地。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对汽车电机的研发与生产投入,预计未来3年汽车电机自动化生产线的投入达上亿元人民币,提高汽车电机的产量,着力于新能源汽车的车身系统的舒适性和自动化方向,结合国内外最新技术,引进先进人才,不断改善原有产品以及开发新产品,产品设计逐步实现向轻量化以及无刷化的转变。

 

三、产能建设

 

新开2条用于汽车电机制造的全自动化生产线,现拥有40余条全自动及半自动化的生产线,月总产能超过350万台,年产能超4000万台。在汽车电机生产线方面,拥有新能源汽车电机生产线、座椅电机生产线等10余条,月产量达到10万台。

 

 

四、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建设

 

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广东省智能化高效节能微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五、主要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产品应用

1

EV冷却泵无刷电机

PBL7640024

比亚迪纯电动客车

2

汽车座椅电机

PGM-WP75AL

北汽新能源电动轿车

 

 

六、发展目标与规划

 

1、预计未来3年汽车电机自动化生产线的投入达上亿元人民币,不断提高汽车电机的产量。

 

2、结合国内外最新技术,引进先进人才,不断改善原有产品以及开发新产品,产品设计不断实现轻量化以及无刷化的转变。

 

3、着力于新能源汽车的车身系统的舒适性和自动化不断发展。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