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杜邦 · 全方位汽车解决方案,赋能未来出行

您现在的位置:

杜邦 · 全方位汽车解决方案,赋能未来出行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20/01/09
浏览量

一、单位概况

 

杜邦公司(纽交所代码:DD)提供以科技为基础的材料、原料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推动者之一,为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革新。我们的员工运用多样化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经验,协助客户推进他们的创意,在电子、交通、建筑、水处理、健康和保健、食品和工作防护等关键市场提供重要的创新。

 

 

二、杜邦交通与工业事业部

 

杜邦交通与工业事业部(T&I)为交通运输、电子、医疗、工业及消费品市场提供广泛的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在聚合物和材料科学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T&I与客户一起推动创新。我们的材料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整个价值链中客户的最为苛刻的应用和环境要求。

 

三、杜邦安全部门

 

安全部门属于杜邦安全与建筑事业部,旨在对水、建筑和安全方面的生活基本需求提供创新。安全部门包含:个人防护装备和材料、医疗和药品包装、航空航天轻量化、新能源汽车隔热系统四个大类的业务。

 

安全部门拥有Kevlar®、Nomex®、Tyvek®品牌材料,在全球拥有7个生产基地,目标是保护人,产品,关键工艺流程和我们的地球。

 

1、由Kevlar®材料制成的防护服每年为5百万军人或警察提供防护;

2、Tyvek®防护每年为2亿在各种环境中工作的人员提供防护;

3、目标到2030年减少2百万职业意外死亡人数;

4、100%商用飞机都采用了Nomex® 和 Kevlar® 品牌材料制成的蜂窝;

5、Nomex®材料在广泛的电气绝缘和防火应用中提供了优异的材料性能和久经考验的可靠性。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