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哪吒汽车携手战略伙伴 建设新能源汽车一体化服务生态

您现在的位置:

哪吒汽车携手战略伙伴 建设新能源汽车一体化服务生态

作者:
来源:
哪吒汽车
日期:
2019/12/31
浏览量

12月27日,哪吒汽车官微消息: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哪吒汽车)与云车桩、永诚保险、宁波银行、天安保险,聚永融资举行“新能源服务生态力量创新聚合——一体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各方将共同建设新能源汽车一体化服务生态,开展车桩互联、充电桩布局、金融服务等业务的探索,提升新能源汽车发展可持续性。

 

 

合众新能源是一家以创新型技术研发、智能化生产制造与全渠道销售服务为基础,集硬件产品、软件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哪吒汽车成立于2014年,在新创车企中率先取得双资质、建立双工厂,拥有双产品。云车桩是南方电网发起投资的,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推广平台。其打造的服务生态圈则整合了来自电力、电池、整车、充电桩、出行、保险、金融等各行各业的资源。其触角更是延伸到社区,乡镇等新能源汽车用户的身边。从车企的角度而言,它解决了用户购车、用车过程中多个痛点,也解决了新能源车企的许多燃眉之急。

 

永诚保险,宁波银行,天安保险,聚永融资等能够为新能源汽车用户购车、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过程中提供不可或缺的金融、保险服务,其庞大的保有客户资源同样也能够为哪吒汽车在营销服务环节提供更有价值的链合营销。

 

与云车桩,永诚保险等战略合作伙伴一体化战略合作是哪吒汽车在服务生态建设方面的重要跨越,也是价值链共赢的必然选择。此次合作进一步打通了新能源服务生态圈,将帮助哪吒汽车车主解决用户购车、用车、养车过程中的痛点,促进下沉市场格局改善。

 

未来,哪吒汽车将持续推进服务融合,全渠道布局,为用户构建一站式服务平台,打造“连接+体验+价值”为一体的服务新生态,向一圈四化(生态圈、情感化、智能化、数字化、产品化)转型升级,实现服务、产品与客户之间的最佳匹配,让美好出行生活智在眼前。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