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天际汽车与首汽智行达成战略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天际汽车与首汽智行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3/06
浏览量

  日前,天际汽车与首汽集团旗下分时租赁平台GoFun出行举行战略签约暨交车仪式,天际汽车向GoFun出行首批交付400台电咖EV10 Pro 300,未来将逐步达到2000台的交付规模。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车辆运营合作、车辆集采、品牌宣传和新车试驾体验、供应链金融、信息数据共享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交付给GoFun出行的EV10 Pro 300为其电咖品牌全面升级的“第二代”产品,在延续前代车型简洁风格的同时采用更加个性的双色车身布局,并配备快速充电,APP智能互联等高科技功能,其最大续航里程也提升至320km,可满足日常城市出行的各种需求。

  

 

  作为首汽集团在共享汽车领域的首站布局,GoFun出行已成为共享汽车领域资源领先的头部企业,拥有近3万辆车,近千万注册用户,相继完成全国80个城市业务覆盖,在所选合作车型与企业上有严格的审核标准。

 

  天际汽车作为集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出行科技企业,始终致力于探索未来出行方式,基于双品牌独立运营发展的战略,利用前沿科技为消费者带来驾乘愉悦的极致体验。天际汽车在浙江绍兴布局建设智能化整车生产基地,并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

 

  GoFun出行CMO秦岭表示,GoFun出行与天际汽车的强强联手正是基于双方对满足用户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需求的一致诉求。GoFun出行在绍兴的布局将大大促进长三角地区人员往来,增强区域间经济的互通,让绍兴市民更好的体验共享出行带来的便利与环保,也为城市拥堵,为绿色环保,为节约能源贡献一份力量。

 

  未来,GoFun出行将持续与天际汽车保持深度合作,在车辆集采、售后服务、二手车、品牌宣传、供应链金融、信息数据共享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并计划逐步实现2000辆车的规模投放,创造更多可能。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