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爱驰汽车与Prime Automobile签署合作协议

您现在的位置:

爱驰汽车与Prime Automobile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12/03
浏览量

11月29日,爱驰汽车与韩国汽车经销商Prime Automobile在爱驰汽车上海总部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 2020年Prime Automobile将在韩国国内销售爱驰汽车旗下首款A+级中高端纯电动SUV——U5,Prime Automobile将直接或通过授权经销商为用户提供爱驰U5销售及租赁等业务,并负责韩国市场的品牌宣传与用户服务。

 

 

Prime Automobile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涵盖国际高端汽车品牌在韩国的汽车销售、二手车业务、专业租赁、汽车金融和售后服务等,曾推进多个进口汽车品牌在韩国本土的发展。

 

爱驰汽车表示,新势代品质SUV 爱驰U5具有全球吸引力,韩国将成为爱驰汽车除欧洲国家以外同步发力的又一个海外市场,双方有望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未来爱驰汽车或将对韩国投放更多新能源车型。

 

爱驰汽车创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国际化的智能新能源汽车科技公司。爱驰汽车顺应中国智造品质革命的浪潮,致力于以AI科技加速智能汽车工业进化,重塑汽车产业价值链。

 

成立至今,爱驰汽车已在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供应链建设、制造基地建设、汽车后市场及出行服务布局、全球化布局、团队建设、投融资等方面不断取得进展与突破,并在2019年正式推出首款智能电动车U5。

 

2019年2月,爱驰汽车注资丹麦甲醇燃料电池系统开发商Blue World Technologies公司,共同在高温甲醇燃料电池领域发力,并在电动车增程技术与清洁能源应用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加速汽车动力系统的变革迭代。

 

爱驰汽车自主研发包括AIPT(Power Train三合一智能电驱系统)、AIBP(电池包干湿隔离冷却和预热系统(三明治结构))、AIAD (Autonomous Driving高性价比量产化智能驾驶系统)、AICO(智能情感化车联网)在内的几大核心技术,自主打造集成化、模块化、轻量化的智能纯电整车MAS平台与赛道级电动跑车GES平台,并拥有强大的工业4.0时代的数字化智能制造能力。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