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芜湖天弋-已形成集电芯电池等动力电池系统全方位研发生产体系

您现在的位置:

芜湖天弋-已形成集电芯电池等动力电池系统全方位研发生产体系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19/11/22
浏览量

一、单位概况

 

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12日,是一家集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以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提供能源储存整体解决方案。目前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形成了集电芯、电池Pack及电池管理系统等动力电池系统全方位的研发生产体系。

 

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际化的专业团队,核心团队成员拥有广泛的电池技术背景和丰富的设计及制造经验。

 

 

二、经营情况

 

研发、生产及销售电动汽车用动力锂离子电池、消费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大容量储能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池管理系统、可充电电池包、风光电储能系统、能源材料及能源装备(涉及前置许可的除外);废旧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和再生利用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新能源技术开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目前在北京、郑州、合肥、上海、武汉、深圳高有办事。2020年除内蒙西藏外将建立9个全国服务大区,20个办事处,当地特约维修站。

 

三、产能建设

 

 

芜湖天弋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总占地约800亩。其中一期建筑面积 5.2万平方米,二期和三期分别占地面积500亩和300亩。

 

目前公司已达产能4GWh,计划全面达产14GWh。

 

四、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建设

 

目前,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推出高能量密度的电芯(302Ah,228Ah)和第四代标准箱产品,该产品按照业内认可的标准体系开发。已经顺利通过国家《电动客车安全技术条件》中对电芯及动力电池系统要求的所有测试,并已取得各项强检报告。

 

在电芯制造方面,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薄膜涂覆设备和技术、极耳成型工艺设备技术、精密的电芯合成设备及技术、全密封和选择式密封开发设备、电芯常规性能检测和检验设备、滥用安全评估体系设备等一系列从生产到制造代表国内外先进水平和领先技术的精密可靠性体系评价。

 

在动力电池系统设计制造方面,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焊接、测试等生产设备,结合先进的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体系以及专业设计团队的丰富设计经验,具备了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可靠产品的能力。

 

五、主要产品:磷酸铁锂电池、三元电池、商用车电池包、乘用车电池包

 

FFH3HO 

 

FFH3D3

 

六、发展目标与规划

 

产能规划:CE电芯总产能预计2020年达到7200万只;EV电芯总产能预计2020年达到14GWh。技术规划:国家要求及产品质量指标,能量密度值预计2020年300Wh/Kg,2025年500Wh/Kg。

 

“1~3~5~7”客户反馈机制:1天内给客户反馈,3天内给客户初步分析报告,5天内给客户完善的分析报告,7天内给客户整改措施。“24/48/72” 售后服务机制: 周边300公里内,24小时内到场解决问题; 周边600R公里内,48小时内到场解决问题; 国内其他地区,72小时内到场解决问题。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