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发行十周年 2019新能源汽车智新峰会在京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发行十周年 2019新能源汽车智新峰会在京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11/05
浏览量

 

11月5日-6日,以“创新•变革•十年一剑再启程”为主题,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卡达克科技中心有限公司、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承办的“2019年新能源汽车智新峰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发行十周年会议”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举行。

 

2019年新能源汽车智新峰会现场

 

2019智新峰会聚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权威专家、行业资深人士、地方政府负责人、代表性企业负责人等,围绕政策、标准、整车、动力电池技术、驱动系统、自动驾驶技术等焦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勾勒出产业未来的走向与趋势,继而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健康、快速发展。在上午的会议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志新代表主办方致辞并演讲,国家新能源汽车创新工程专家组组长王秉刚作了关于“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若干问题讨论与展望”的演讲,北京卡达克科技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主持会议。会上,举行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发行十周年庆祝仪式。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志新致辞

 

国家新能源汽车创新工程专家组组长王秉刚发表演讲

 

北京卡达克科技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主持会议

 

据了解,2009年在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发改委、工信部四部委的指导下,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组织编制了国内第一本专注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工具书——《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该年鉴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以专家视点和权威数据全面跟踪、评价行业发展,全面汇集政府、企业相关信息,深入挖掘新能源汽车的产业链、价值链与创新链上的优质企业,帮助行业打通政产学研及金融机构信息沟通渠道,协助建设跨行业、跨学科融合发展的通道,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发行十周年庆祝仪式

 

到2019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已逐步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态势,同时,科技创新,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等新兴技术也推动了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的快速发展,汽车行业正在迎来一场变革。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2019封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伴随了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10年寒暑,为政府和行业、企业和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信息的平台,真实记录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历程,客观反映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同时提出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2019内页

 

年鉴记录了最为完整的数据信息和权威的专家视点,在同领域期刊中论文引用率一直居于前列,已经成长为我国政府部门出台相关政策法规和企事业单位制定战略规划的重要参考,以及行业不可或缺的信息共享、技术交流平台。

 

2019年新能源汽车智新峰会现场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