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大连市政府与国家电投签署协议 在氢能应用等展开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大连市政府与国家电投签署协议 在氢能应用等展开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10/16
浏览量

10月11日,大连市政府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国家电投集团将在核电建设、风电开发、清洁供暖等领域与大连市深化合作,并发挥自身技术和产业优势,在储能应用、氢能应用等方面与大连市有关科研机构和企业开展合作。国家电投集团也将发挥其在国际化经营、市场开拓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推进与大连市新能源企业共同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不断开拓海外市场。

 

 

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希望与国家电投集团在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先进能源技术、清洁能源供应等领域的合作,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钱智民表示,国家电投集团非常重视与大连在清洁能源项目和技术上的合作,希望打造综合智慧能源领域的合作典范。

 

 

国家电投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是一个以电为核心、一体化发展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公司,也是世界500强企业,拥有核电、火电、水 电、风电、光伏发电等全部发电类型,是全球最大光伏发电企业,牵头组织实施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型燃气轮机两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牵头建设工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能源局三部委共同推动的网络安全及能源智慧信息平台,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国家电投也是我国三大核电开发建设运营商之一。拥有辽宁红沿河、山东海阳、山东荣成等多座在运或在建核电站,以及一批沿海和内陆厂址资源。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