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西部氢都项目落户陕西韩城

您现在的位置:

西部氢都项目落户陕西韩城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10/16
浏览量

10月12日,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瀚海氢能源科技公司、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就氢能源利用等项目与陕西省韩城市政府签约“时代记忆”“西部氢都”“能源互联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签约协议,四方将集聚优势资源和智慧解决方案,在“时代记忆”“西部氢都”“能源互联岛”项目上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韩城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签约的“西部氢都”项目包含先进制氢、常温有机液态储存、基于氢能的能源互联岛供应体系等多方面内容,计划依托韩城市现有化工产业优势和丰富的副氢资源,打造覆盖秦晋豫三省、辐射大西北的国家级氢能源开发与供应基地、氢能源应用技术研发基地和国际国内氢能源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心。

 

 

荣程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荣华表示,荣程集团与陕鼓、西安瀚海氢能源三家企业携手走进韩城投资兴业,旨在推动氢能源开发利用以及充分发挥陕鼓能源互联岛对生态环境改善,能源高效利用的巨大作用。

 

 

荣成集团是天津市大型骨干民营企业之一,是一家以钢铁产业为主,科技金融、文化、健康等多板块多元化的现代企业集团。荣程集团累计投资近35亿元配套了节能环保设施。2009年建成的能源管理中心,是国家工信部确定的全国首批21家冶金企业能源中心示范项目之一。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1975年建成投产,1996年由陕西鼓风机厂改制为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在持续深入推进从单一产品制造商向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商和系统服务商的转型实践中,形成了“能量转换设备制造、工业服务和基础设施运营”三大业务板块,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空分、电力(包括核电)、城建(地铁)、环保、制药等国民经济支柱产业领域。

 

 

西安瀚海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安市高新区,公司重点开发并转化国际领先的有机液态储氢载体技术,解决氢能领域关键技术与工程实用化问题,形成具有商业竞争力并拥有自主专利技术的产品;建立大数据库云平台,远程动态实时监控氢能与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大数据快速分析与故障趋势预诊断及系统运行经济性优化管理。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